close

SSL12443.JPG

趁著過年前,幾米蘇終於跑去光華把想很久的 Wii 抱回家啦,又由於過年都下雨,所以正好一直在家裡跟家人玩 Wii,玩到現在才想到要來 Po 開箱文,可見這個新玩具對幾米蘇的影響力阿。

SSL12444.JPG(閃光燈來一張)

說到這裡,其實我本來是在 X-box 和 Wii 之間掙扎,最後還是選擇 Wii 了,原因其實很簡單啦,就是我想試試看所謂的 “體感”的玩法,再加上其實年假之後玩的機會比較少,所以需要有一些簡單、節奏很快的遊戲,這點 Wii 可以說是完全符合我的需要的,另外 Wii 也出了很多我一直很想玩,但是受限於只出在 Wii 的遊戲,例如惡靈古堡系列的“安布雷拉編年史”、“黑暗編年史”,還有久違的馬力歐系列,馬力歐系列可是勾起了很多我兒時的回憶阿 XD,而惡靈古堡系列則是我從 PS 時代就一直有在玩,當時這 T-Virus 的題材可是引起不少話題,甚至後來還翻拍成電影,可見這遊戲的影響力。可惜的是 PS 只出到 3 代,之後的聖女密碼以及 4 代則分別出在 GC 及 PS2 主機上。沒錯我家主機自從買 PS 後就沒更新過啦。

講得似乎有點離題了,接下來就繼續開箱文吧。幾米蘇我買的是同捆 Sport Resort 的,內容物如下:SSL12448.JPG

由左而右分別是:說明書及保證書、主機直立底座、手把果凍套 (短)、AV 端子線,訊號接收器及底座。

SSL12449.JPG

這就是俗稱雙節棍的左手手把,部份遊戲會需要它。

SSL12447.JPG

這張有點糊掉了,分別是手把跟主機及變壓器。手把已經裝上 M+ (Motion plus) 及長果凍套,剛剛有提到一個短果凍套,是給拆下 M+ 的手把裝得。

SSL12445.JPG

抱歉忘記把圖轉向,這就是這版 Wii 同捆的遊戲 – Wii Sports Resort,整整比上一代 Sport 多了 7 個項目,共有 12 種運動項目,夠我們在過年的時候好好運動啦。

開箱文就先分享到這啦,在這祝大家新年快樂、虎虎生風、事事順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