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應該多多少少看過以上視窗,這視窗出現就大概有心理準備了,剛剛的作業可能是做白工嚕~囧rz。關於這個問題大家可以先參考電腦玩物中所提過的一篇文章-出現「該記憶體不能為"written"」錯誤訊息的簡單解法

以下我就整理我實際測試過比較有效的兩個方法:

方法一:

這個方法算是很常用的簡單解決方法,就是將 C:\WINDOWS\Prefetch\ 中所有檔案或是將 *.pf 檔全部刪除 (我是將所有檔案都刪掉),這樣就能暫時解決情形。

方法二:

使用方法一之後雖然沒馬上再出現情況,但是過一段時間又會出現問題,這時我是採用將所有 dll 重新註冊,方法如下:

1. 開始-->執行-->輸入 cmd

2. 輸入以下字串:

for %1 in (%windir%\system32\*.dll) do regsvr32.exe /s %1

可以用複製貼上的方法,避免打錯,輸入完之後會看到畫面一直在跑,大概會跑個幾分鐘,跑完之後就可以了。我是用了這個方法才解決的。

以上兩種方法給大家參考,但是造成該記憶體不能為"written"  (或是 "read") 的錯誤訊息發生的原因其實比想像中的複雜許多,也可能是中毒、中木馬、記憶體壞掉、軟體本身問題、驅動程式等原因,所以其實很難抓出問題點,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好了 XD,這時候又要說一句我常說的話啦-重灌最快啦~囧rz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m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